抱叶蝉  

[叶橙]问答

堆满了乱七八糟的脑洞和私设。没营养,抖机灵。

你们对片段不能成文的痛苦一无所知!(住嘴)

 

 

 

Q:第一印象是什么。

苏沐橙:暑假,在网吧,觉得他很厉害,不止是游戏方面的,说话也很厉害,几句话就能跟人混熟,而且能把哥哥气死。很少见吧。

Q:觉得和现在的印象有什么出入吗?

苏沐橙:虽然经常没个正形,但其实是个很得体很内秀的人。

 

Q:什么时候有被撩到的感觉呢。

苏沐橙:这个,真是太为难他了。不过确实有,出道那会,我刚开始挣钱,每次出去都抢着付钱,感觉特别好。有一次坐出租忘带钱了,叶修就把钱包塞给我,让我付多少自己掏。

Q:这有什么特别?

苏沐橙:就突然……被给钱包这个行为……虽然大概是我想多了,但明明以前都是掏二十块给我的呀!我是不是太好撩了。(突然挫败)

 

Q:第一次在她面前脸红是因为什么。

叶修:她提议玩对视的游戏,谁先眨眼睛就输。我没撑过十秒。不然就要被她看出来了。

 

Q:旁人是怎么看待你们的关系呢。

苏沐橙:挚友,家人,恋人,可能都有吧?

Q:那有没有不被认可和祝福的时候呢?

苏沐橙:哦哦哦,有的,上高中的时候,有时候他来接我放学,校门口一边是一群骑在电动车上的家长,一边是他大马金刀地坐在我们校碑旁边,还抽着烟,特别像那种堵女孩子回家的小混混——虽然那时候我们还没有怎么样啦,但是经常被人误会,会觉得我要被这个人带坏了。其实我早就被带坏了呀~(wink)

 

Q:觉得他最性感的部位是?

苏沐橙:喉结。

Q:咦?(十分意外)

苏沐橙:揉起来手感很好。而且有时候还会沾上须后水的味道。

 

Q:对你而言她最难以忍受的一点是什么。

叶修:每次都挑半夜抢BOSS的黄金时段洗澡。

Q:含义好像有点丰富……请解读一下。

叶修:我拒绝。

 

Q:什么时候会吃醋。

苏沐橙:这个很少耶。他还是一个蛮有分寸的人的。

Q:很少就还是酸过的嘛。

苏沐橙:……你很敏锐嘛。好吧,虽然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是第一次知道他和果果和柔柔一起住的时候,是有一点点。后来就完全不会了!还有经常看到他的粉丝说“正面上我”之类的。(说完脸就有些红)

 

Q:什么时候会吃醋。刚才沐沐说你的粉丝会说“正面上我”这种话耶。

叶修:别逗了,最过分的就是她的粉丝了好吗,敢不敢把她穿短裙的照片都交出来!所以后来兴欣设计队服的时候我就提议女款也做成长裤。

Q:那从结果看来……

叶修:被一致否决了。

Q:意思意思心疼你一下好了。

 

Q:安全感从何而来。

苏沐橙:打团的时候,有时候手忙脚乱的,局面很混乱,但是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他都会第一时间出现,有时候速度快得不可思议。背后始终有一个人守护着的感觉。他退役的那一年,落差感很大。

 

Q:如何对待你的情敌?据我所知应该不少。

叶修:还能怎么对待,追她的都会被我绊倒。

 

Q:她最让你困惑的一点是什么。

叶修:对气味有很迷的执着,经常把我的洗发水、须后水、浴液擅自换成她熟悉的那种,而且一靠上来就像小狗一样嗅我。不过,乱嗅的时候也很可爱。

 

Q:自己的心意,有没有对他表示过呢。

苏沐橙:高三的时候沉迷小清新,脸皮也有点薄,悄悄地探过他的口风。我摘抄了一段话,写在纸片上给他看:“如果可以的话,想带你一起去看壮丽的山峦,去看绚烂的溪景。这份心情,在你们人类看来,应该称之为什么呢?”

Q:那么,有回应吗?

苏沐橙:有,他说发情期。

 

Q:他是如何对你表示心意的呢。

苏沐橙:有一次下厨做饭,跟我说“嫁了也不吃亏啊”。

Q:你的回应是?

苏沐橙:后来就嫁了啊。

 

Q:第一次一同入眠发生了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

叶修:她睡着睡着一翻身,胳膊啪!地打在墙上,当场委屈地哭醒,喊了一声好痛然后又睡着了。

Q:空手套小黄文,失败。

叶修:段数太低。

 

Q:什么时候会感受到他的占有欲。

苏沐橙:十八禁了,不符合我们这次的年龄限制。

Q:啊,一不小心就大意了。

 

Q:最喜欢的和他一起消磨时间的方式是?

苏沐橙:还是打游戏吧,他真的玩得很好,许多乐趣源自实力。除此之外,我拿平板看电视剧的时候,他研究比赛会把音量调低,我们各干各的,有时候一下午都不说一句话,内心觉得特别平静。

 

Q:什么时候会觉得“她真是可爱”。

叶修:很多时候。

Q:认真回答,麻烦举例。

叶修:得意的时候可爱,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可爱,撞上新秀墙的时候也可爱。伶牙俐齿可爱,挖西瓜吃的时候可爱,任性的时候也可爱。穿什么衣服都可爱,不穿衣服也很可爱。真的是很多时候啊,我很认真的。这样满意了没?

Q:我要报警了!

 

Q:觉得彼此般配吗?

叶修:配到天上去。这个问题设置得很奇怪,这不是大家的共识吗。

 

2017-02-20 评论-41 热度-1429 叶橙
 

评论(41)

热度(142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抱叶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