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叶蝉  

REPO

今天才看完本子,来个超精彩超诱人让你们超想下单的十二月乐词REPO吧!(x)




来欣赏一下本子的美颜!虽然可能已经看了无数遍!



虽然外封图和相关repo看过很多次,但是拿到手的时候还是惊艳了一下!

外封的纸张超级好摸!是那种厚厚的很光滑不容易被折坏不太会起卷的纸质!(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纸……(x)总之拿在手里很厚实!

而且之前在其他REPO里没有看出来其实字体是外凸的!有点儿浮雕效果,感受一下这个质感!



外封一个字,美!两个字,好摸!

 


吹一吹内封!

还是要强调!没拿到手只看图不会知道有多好看der!



拼尽全力地拍照了……让光线凸出纸张上纵横交错的菱形纹路……



然后是文章

肉汤太太文里老魏一句话总结的好:于无声处吃狗粮

 



最喜欢的一篇是《姹紫嫣红》!

水果糖太太的文实在太有趣了,我一直很不会写那种短时间内发生了许多事的剧情,尤其情节还非常流畅,有因有果有松有驰还特别逗。

优衣库轻羽绒服太有画面感了,疯狂戳我笑点

那句“只要这张建行萧山支行的银行卡记得我当年的辉煌就行”和那句“请尽情地羡慕”真的是叶修本叶了!!电话给您打爆!

还有对叶秋的总结,真是押韵啊。有书的旁友自己去看!

 


要说让人怦然心动的剧情,真的每个太太都有写的让我心跳加速的地方啊!

挑个印象比较深的说,是饼饼的《秋夜》里,两人前脚还在聊事业聊未来,聊了超久的正经事,突然沐沐亲了老叶一口,在这个并没有确定关系在一起的秋夜。挖!刺激不刺激。刺激死了!

 

“我还没体会过被爸爸骂呢,你说你爸爸会让我体会一下吗?”

 

苏沐橙小朋友你这句话真的很可怕惹!!!

 

老叶是这么回答的:“我会让你先体会下被男朋友骂。”

 

你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的暗示是不是感觉很刺激啊???

是……真的很刺激很怦然心动

我表演一个血尽而亡

 

 

要找一点瑕疵的话,就是文档与上下页边的图案和页码离得有点儿近,看起来有一点点紧;后面有一部分文章,左边页与右边页文档底下不对称,左边多了一行的感觉。有的地方多打了句号,有的地方少打了逗号,在哪里我忘记了……其他真的非常漂亮啦!

 

本子右上角代表四季的花超美的,桃花荷花桂花水仙,给大家近距离欣赏一下!

 



 






多的不说了!总之,结实又好吃的十一碗狗粮!看完觉得叶橙真的太好啦,特别好!

连FT里抠一抠都是有粮的!(x)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这次参本也特别愉快!参本的太太们都写了叶橙好多年,在这些年头里有的换了学校,有的换了工作,生活有起有落,要说有什么未改变的东西,姑且可说其中之一就是我们写叶橙的时候,心里怀揣的爱一定没有改变吧。(写的不是同人是爱.jpg




2018-01-25 评论-8 热度-42 十二月乐词repo
 

评论(8)

热度(42)

©抱叶蝉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