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叶蝉  

[叶橙]搞CP也要有理有据有始有终

喝了两大碗姜茶,简直要吐了,想吃甜的就QnQ,看个乐呵吧

跟之前那篇论坛体的内容有1、、联动



荣耀论坛 >>> 交流区 >>> 战队选手专区

[主题]苏沐橙真的好好看!!

 

#0 楼主

今天直播看到这个小姐姐路转粉了!有没有人给我安利下小姐姐,或者多发几张好看的照片呀!

 

#1

当大家看到我这一条留言时,表示我对楼主是认可的,尽管我此刻的留言是复制粘贴的,这一方面是为了肯定楼主的操作,另一方面是为了节省自己的时间,悄悄告诉大家,这都是为了论坛留言一百字拿积分,要用的直接拿去好人一生平安。

 

#2

人美歌甜心善,手速快操作佳脾气好,第四赛季到第七赛季最佳搭档,第十赛季总冠军,现任兴欣队长,就是我们的小甜心苏沐橙呀!百闻不如一见是她,初恋脸庞令人心动,联盟女神邻家女孩转换自如,未来可期,了解一下!

 

#3

这张吧,我觉得可以列入苏沐橙美貌TOP3的照片,在嘉世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穿的,白色的大摆裙,露一点肩,笑得还这么甜,我跳楼。

 

#4

>>> #2:苏沐橙粉丝的文案七年如一日的使人发笑。七年了都快退役了还期什么期,本赛季叶修走了不知道兴欣能不能保住前八哈,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及这是打哪来的小可爱,这种看脸贴发在战队选手区……我只能说不愧是苏沐橙吗?

 

#5

这种主题建议楼主去八卦灌水专区或者情感专区发哦,这个区一般是用来评价讨论职业选手和战队的。

想了解苏沐橙的话请走链接:

苏沐橙经典操作合集

苏沐橙怼人合集

[燃向]叶修苏沐橙最佳搭档经典瞬间

资深电竞粉看苏沐橙比赛单人视角REACTION合集

苏沐橙广告代言合集

苏沐橙直播CUT(更新至0906)

 

#6 楼主

>>> #5:好的谢谢!我不玩荣耀,第一次认识,不太懂……这个难道不算讨论职业选手吗?

>>> #3:她真的好好看,一点都不输现在娱乐圈的明星啊!没想到游戏也打这么好!

 

#7

>>> #4:哪里来的恶臭橙黑啊,回你的臭水沟去好吗?

 

#8

>>> #6:你看下选手区首页的贴子就懂了,都是技术贴或者对比分析贴,电竞圈是论实力的,你发的这个主题纯看脸,会让人对苏沐橙观感不太好,好像她靠脸吸粉一样。

 

#9

>>> #5:合理怀疑层主是CP狗,夹带私货举报了举报了!

 

#10

这就是我为什么讨厌苏沐橙的原因,比赛打不出成绩粉丝还天天尬吹,真是看不惯。

靠叶修一个人力挽狂澜拿的冠军好像有她什么功劳似的,简直无语,粉丝里面十有八九都是颜狗,毕竟长得好看什么都可以被原谅呗。

 

#11

>>> #8:哈哈哈难道苏沐橙不是?我记得苏沐橙粉群里的粉头都说技术实力都是浮云,他们只爱苏沐橙的脸和身材哦,截图我还留着呢。

 

#12 楼主

其实我也不是纯看脸呀,我对长得好看的女主播说实话有偏见,今天进直播的时候以为又是那种说话嗲嗲的故作姿态的女生,但是她给人感觉很清爽,吃西瓜的时候脸都埋进去了,皮都啃白了哈哈哈啃得好干净,而且是用上排牙齿犁地一样在啃,我也是这样吃的我不习惯用下排牙齿,就觉得好真实好可爱啊!我就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看完了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午觉都没睡。

大家戾气不要这么重啊新人看着觉得好可怕!我以为漂亮小姐姐在电竞圈很受欢迎的!

 

#13

苏沐橙很好,楼上有的是苏沐橙惯黑,有的跟风瞎比比,有的一肚子酸水。我身边认识苏沐橙的都很喜欢她,欢迎楼主了解。

 

#14

>>> #12:我入坑以前也这么以为,所以你看苏沐橙真的被人黑得很惨了,我倒不觉得她长得好看所以粉丝多,难道不是很多人看她长得好看所以什么锅都往她头上扣吗?

 

#15

哈哈哈哈荣耀圈长得好看是原罪??那zzk怎么没人喷他?实力不够颜值来凑,承认一下就这么难。

 

#16

>>> #5:哈哈哈我也合理怀疑层主是个叶橙粉,说苏沐橙没实力的建议你们去看看最佳搭档CUT,可能有些人对“实力”的理解还在于操作耍的有多炫,手速飚得多高这样,像这种傻子大家要多多包容。

 

#17

>>> #16:哈哈哈哈哈哈实名赞同了,记得叶神说的吗,人家压根不爱用龙抬头因为那玩意太不实用,你以为苏沐橙打不出漂亮强力的操作其实是因为她的团队定位在那。远的不说,挑战赛单挑孙哲平那场够刚吗?霸气冷艳宛如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18 楼主

诶,你们一直在说的叶修是不是直播里的那个小哥哥?有近照吗?

 

#19

>>> #18:噗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听人叫他小哥哥,对不起容我先大笑五分钟!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OK.jpg

 

#20

>>> #18:现役狗比男主播,嗓音性感,妆容颓丧,在线陪聊,猥琐查房,一支火箭筒,只要九十八,让你的偶像薄唇轻启念出你的名字。是的,很简单,想要获得叶神的注意,只要九十八!

 

#21

>>> #18:不,他就是一个大猪蹄子,一个让苏沐橙失去表情管理的大猪蹄子。

 

#22

>>> #21:没有啊,我觉得叶修讲垃圾话的时候苏沐橙的样子都比别人更冷漠,宛如另一个周泽楷。沐已成周.jpg。

 

#23

歪楼了,掐指一算,果然又是CP狗在作祟,我佛了,真实地佛了……即便如此,我也要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叶橙冲鸭——!!!

 

#24

>>> #23:cnm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劝你善良

 

#25

>>> #23:CP狗怎么回事啊,情感专区这么大一个区不够你们浪是吗???劝你们skr而止啊

 

#26

>>> #18:你要的叶修近照。第一张是兴欣第一次发布会的时候,有点眯眼,合理怀疑是被闪得,毕竟脸上曝光过度,第二张是全明星采访,最后一张是最近直播我截图的。跟联盟里的歪瓜裂枣路人脸比起来挺能打的啦,你就想想他十八岁的时候应该长得多嫩吧1551

 

#27

叶粉白日梦之一:想看十年前的叶修。

PS之二是看他接广告,之三是看他追到苏沐橙,呵呵呵呵呵。

 

#28 楼主

>>> #26: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如果能打扮打扮就好了哈哈哈,不过这是不是对电竞宅男要求太高了哈哈哈。

 

#29

乌烟瘴气的聊得都是啥,现在的小女生真可怕。

 

#30

>>> #27:啊什么?我以为叶修跟苏沐橙人尽皆知了?

 

#31 楼主

>>> #30:啊真的吗?他跟苏沐橙有瓜可吃吗?苏沐橙直播的时候就看到他出现在镜头里啦,就是感觉他们关系匪浅~~

 

#32

求求了,情感专区的恋爱脑们圈地自嗨好吗?有没有版主管管啊

 

#33

混情感专区的真的很烦诶,什么贴子都要刷CP拉郎,原本赛评区就是重灾区了,这是要蔓延到选手区吗?

 

#34

>>> #30:同意,我以为挑战赛等于公开了?天哪苏沐橙都靠在他肩上了,宅男们省省别意淫了好吗?

 

#35

是这样的,苏沐橙和叶修的粉丝其实平日里很友好很和谐,但是一到在没在一起这个问题上两边都有人要互相嫌弃一下,一个说配不上实力,另一个说配不上颜值,我就觉得很迷,你们正主知道你们这么互相嫌弃么hhh

 

#36

>>> #34:恋爱脑真的很可怕了,上个赛季叶修对苏沐橙有什么特殊照顾,不是跟唐柔还有那个女老板一样。你这么说的话和烟雨打比赛前叶修还和楚云秀抱了一下呢,搞笑,岂不是比苏沐橙的锤更实。

 

#37

>>> #36:那不然要怎样啦?在比赛的场合接吻吗?叶橙黑真的很喜欢装作很了解人家私生活的样子。

指路去年赛评区的一个贴→,感受一下被叶橙粉三次屠版的恐惧吧!

 

#38 楼主

>>> #37:请问是哪三次!

 

#39

>>> #38:贴子里说的第五赛季屠版,这个贴子之后挑战赛结束屠了一次,然后就是之前刚结束的第十赛季啦,最佳搭档历经八十一难终于捧到冠军。

 

#40

港一下我是3L,我觉得苏沐橙最好看的TOP3照片除了那张白裙子,就是某次拍广告的造型和兴欣常服了。你们不觉得兴欣队服挺好看的嘛?比嘉世的更灵动更可爱。不过沐沐确实是穿什么都好看啦,就真的是地狱业火生出的清莲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唇若涂砂不点而朱眉似远山不描而黛,试问谁不想在苏沐橙的锁骨里游泳谁不想在苏沐橙的睫毛上荡秋千呢?

 

#41

???这个楼歪了回来,竟靠的是一段猝不及防的彩虹屁!

 

#42

>>> #40:马屁精孤立你HO!

 

#43

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想起一段叶粉告白,是叶修微微皱着眉头的照片,一个爱到痴狂的粉丝说在他的眉头里看到了无数尘封的前尘往事简直有令人欲罢不能的性感,爱他到疯狂希望成为他的擦脚垫。我他MUA?????

 

#44

毕竟叶粉是能在八年时间里对一团黑影爱得轰轰烈烈的存在,原谅他们吧。

 

#45 楼主

>>> #40:我果然,还是对女孩子更感兴趣一点!请发我照片啊啊啊啊啊啊

 

#46

要说苏沐橙让人惊艳的广告造型的话,要么是口红那次要么是电脑椅吧?口红那次近距离特写,颜值真的没的说,太能打,而且造型也好看,毕竟那次的金主爸爸贼有钱。

电脑椅广告则真滴是黑马!没见过拍电脑椅广告拍这么性感的,女神真滴集性感清纯可爱迷人于一身,果然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精灵,我出生于这个肮脏世界就是为了体验苏沐橙这样的美好!

 

#47

>>> #46:没错是电脑椅广告!她是怎么拍的那么好看的啊绝了555555,请看照片,最绝的是她翘起的右腿,露出来的大腿肉和底下若隐若现似有还无的挑/逗感,裙子有点蓬所以你感觉几乎已经看到了美妙风光但是就差那么一点点……

 

#48 楼主

>>> #47:这张拍得真好!!!女神的大腿不是竹竿子那样细,有一点点肉,所以显得更……不可言说了!

 

#49

对不起要打断你们一下,但……你们知道苏沐橙代言这个广告是因为叶修吗?

 

#50

>>> #49:啥??恋爱脑怎么什么都能扯上叶修,是不是苏沐橙流下一滴眼泪也是叶修种下的因结出的唯美绝世爱情果??

 

#51

不是啊有实锤,看【苏沐橙怼人合集】里P9就是她答记者问这个广告是不是太露,但是视频只截了苏沐橙怼人的部分,其实前面还有记者问为什么接这个广告,最近接的代言推广有点多会不会影响比赛练习,苏沐橙说是因为这个牌子的电脑椅“某人”平时一直在用,质量挺好的,所以一找上她她就接了,而且接了代言还送她两把新款体验。合理怀疑他俩一人一把了。

 

#52

>>> #51:谁告诉你“某人”就是叶修啊?我还zzk咧。

 

#53

别了吧虽然我很吃zzk的颜,但他跟苏沐橙全明星有讲过一句话…?

 

#54

这就是时候上数据了!根据有限而完整的苏沐橙已公开视频和书面访谈,她提到这个引人遐想的某人共计53次,53次里有9次她接下来马上就承认了某人就是叶修,有32次在叶修愿意露面以后被证实说的就是叶修,还有12次是还没有证据证明的。已知至少四分之三的某人说的都是叶修,并且她在提到某人的时候语气非常熟悉,态度何其相似,那么可以推断她口中那么暧昧的某人,从始至终就是叶修啦。

具体出处见→【叶修x苏沐橙|那些年的“某人”

 

#55

哇,目瞪狗呆。

 

#56

看看人家CP狗做的事,再看看你们……真是我看过最差的一届叶橙黑!

 

#57

>>> #54:呵呵,小概率事件不代表不存在OK?

 

#58 楼主

可我看了代言照片,想起来苏沐橙直播的时候,坐的就是这把黑白相间的椅子吧?那看一下叶修直播间用的是不是这把椅子就行啦。

 

#59

>>> #58:是的,叶修也是坐的这把,有图。

 

#60

>>> #57:脸好疼的呢。

 

#61

尬黑的人真的不了解,本姑奶奶可是为了黑一部漫画,为了知道它到底有多难看到底难看在哪儿,而整整追了七百多话,学学姑奶奶我,想黑苏沐橙,就要多看苏沐橙的直播、比赛、照片,想黑叶修,就要多蹲守叶修不定期开放的直播间,多送送火箭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每个名字都会念到,多刷刷叶橙剪辑看看是否真的这么RIO……然后你眉头一皱,会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62

>>> #61:信了你的邪吗我??

 

#63

就,真的很神奇的是,这贴在选手区还没被删,熟悉的场景,熟悉的CP,熟悉的人,我仿佛想起了那一天,在赛评区盖起的高楼……

 

#64

>>> #63:因为赛评区的版主是叶橙粉啊。不过自从那贴暴露之后,那个版主好像就从赛评区被撤了,现在你看那个版主的马甲不在了,估计是凉了。

 

#65

活该,喜大普奔。

 

#66

凉了好啊,就怕嗑CP的管理。

 

#67 版主

>>> #64:想啥呢,达令们,我搬到选手区了呀。

 

#68

??????!??!?!

 

#69

>>> #67:你是魔鬼吗

 

#70

>>> #67:你是魔鬼吗

 

#71

>>> #67:你是魔鬼吗

 

#72 版主

你说我追个贴都能发现自己凭空被CUE,

叶橙女孩是不是太优秀了。

 

END


2018-08-13 评论-36 热度-1366 叶橙
 

评论(36)

热度(136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抱叶蝉 Powered by LOFTER